夏日炎炎,很容易讓人心情煩躁。特意為大大們蒐集了一系列清爽好用的貼紙軟體。使用可愛有趣的貼紙君,讓生活更加豐富有趣。PS:軟體都是免費下載的哦。

我的華麗便利貼 - 這是一款非常可愛的APP, 讓你編輯出很漂亮的便利貼,很輕鬆的將想說的話馬克下來。APP中有一個細節我很喜歡:裡面各種款式的萌動小標籤很方便地替代了乾巴巴的標籤。讓你的便利貼更加醒目漂亮。搭配各種素材,用獨特的方式記錄你的心情和生活瑣事。
點擊下載




我的照片貼紙簿 - 相對於其他的美圖APP,我的照片貼紙簿的可愛之處在於它超高質量的貼紙素材,包含眾多含版權原創卡通表情貼紙。這一點上,沒有其他美圖APP可以相媲美。而且,除了添加貼紙,我的照片貼紙簿還提供與貼紙配套的長方形與正方形相框素材,讓你的照片美美噠~
點擊下載




簡美照片拼貼 - 你可以自由移動模板中相框的位置,直接增減拼貼照片數量~ 還可以使用道具查看達人的分享,都好有創意!
點擊下載




我的文字貼圖相機 - 擁有多款可愛的話語泡泡,在圖片上加上漂亮文字。讓照片自己講述自己的故事。用戶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字體,除此之外,大小,顏色,還有位置也可以調節。
點擊下載




我的聊天贴纸簿升级版 - 目前聊天貼紙軟體群魔亂舞,質量參差不齊。而我的聊天貼紙簿升級版是一款灰常不錯的適配多個聊天平台,添加表情貼圖的軟體。不僅在功能上簡單極致,而且界面也可愛非常。oh,當然不能少的質量和數量都優勝的大量免費原創表情貼圖啦喲~
點此下載




今天的推薦就醬紫!大大喜歡的話,請留下您的好評哦~MUA~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貼紙 聊天 圖片 編輯 美化
    全站熱搜

    IEC Ap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